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还有一些人,
连基本的爱情都不会懂得尊重,
喜欢一个人的方式不是这样的,
苦苦纠缠哪又怎样,
搞那些小动作,和小丑没有分别,
缘分是不能勉强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
可以让他离开,给他自由的空间,
这也是另一种爱的方式啊。
如果一直去苦缠对方,
那只会让对方更讨厌自己。
这些人们,
我觉得他们都不懂得爱自己,还有什么资格谈爱情。
况且,难道他们都不觉得这不像是爱情吗?
因为好像多半只是想要占有对方,贪新鲜而以。
我觉得有这种想法的人们,
还是关在房里自我反省吧!
给别人的爱要适可而此,
太多对彼此都只是个负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