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09年前的感想

现在是2008年最后一天的12点钟,
还有12个小时就是新的一年了,
回顾了08年的点点滴滴,
有酸有甜,有起有落,
学会了很多人生的道理,
也见识到现实社会那些狡猾恶毒的人,
体验到人情冷暖,
总算我也长大了。
看清楚了,下一次也就不会再从犯,
在还没到达09前,揭开了一个秘密,
我真是笨蛋一个,为一个无为的猜测担心那么久,
明年不会再这样了。
我要感谢在我的08年为我留下精彩的点滴的每一个人,
特别是你~Special thanks to you^_^
我很感激这一切,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了。
知足常乐,所以我很开心。

09年,我希望,
未来的每天我都可以过得很开心,
很从实,很精彩,
可以考到越来越好的成绩,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可以很健康,很幸福,
还有我可以戒掉胡思乱想的毛病,
不要整天猜忌,有那种小孩子想法。
学会去相信别人,尤其是我爱的人,
这是我明年必须学会的一门学问。
越来越多挑战在明年了,
我相信09年一定会很精彩。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