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绘の物语
欢迎来到千绘の秘密基地。。W3lcome to Qiyaki's secret world.. 一个小女孩的秘密故事。。不能说の秘密故事。。一却从这里开始。。
Monday, February 9, 2009
崩溃
忽然之间,我很想此刻我可以吞一些安眠药让我入眠,
明天有很多东西要处理,
还有3个星期,活动就要开始了,
多希望自己就这样一睡不醒了。。
很担心明天万一有什么差错,
就这样完了。。
看来今晚又要失眠了。
我是不是把自己逼得太紧了?
我会不会显得很强,让身边的人有压力吗?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结局是那么地难受?
我找不到任何一个人让我倾诉,
是我过于自我保护吗?
哭着,哭着,
感觉就快要崩溃了。。
原来的自己去哪里了?
是不是我太难让人了解,太难和我相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