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崩溃

忽然之间,我很想此刻我可以吞一些安眠药让我入眠,
明天有很多东西要处理,
还有3个星期,活动就要开始了,
多希望自己就这样一睡不醒了。。
很担心明天万一有什么差错,
就这样完了。。
看来今晚又要失眠了。
我是不是把自己逼得太紧了?
我会不会显得很强,让身边的人有压力吗?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结局是那么地难受?
我找不到任何一个人让我倾诉,
是我过于自我保护吗?
哭着,哭着,
感觉就快要崩溃了。。
原来的自己去哪里了?
是不是我太难让人了解,太难和我相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