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丑人多作怪

不说不代表不懂,
不听不代表聋了,
沉默是金,
还是保持一贯的低调作风。。
毕竟小丑和人类是不同的。
小丑表演,
最好还是隔岸观火,
俗语说:丑人多作怪。
我们能做的也只能原谅丑人的愚蠢,
它们无非也只是想像小丑一样引人注意,
原谅它们显示出我们的大方得体的气质,
凸现它们的丑人本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