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emo

刚在做完yoga后,
正躺着休息,
周围一片漆黑,
没有灯光,没有声音,
我只听见自己的呼吸声,
脑袋闪过一些画面,
有股冲动很想哭.
从小为了拼命往上爬,
追求自己的梦想,
小小年纪就知道有钱有地位就不会被欺负,
所以很努力读书,
考场像战场,
同学和敌人没有分别,
这样的生活其实很累.
所以我希望我的私生活可以越简单越好.
有个想法我很认同,
就是搬去一个陌生的城市,煮自己的早餐,
过自己的生活,最好可以完成我自己的一本书,
然后不为谁而悲伤,也不为谁而快乐,
只为自己而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