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哎,突然觉得压力很大,
考试就要来了,
这个新年,我没有心情,
只想好好把书念完.
初五就考试,很难忘吧.
如果一切顺利,还有4个月,
我就离开了.
说是不舍,其实没什么好不舍.
时间到了,该丢掉的回忆
都该放下吧.
四年了,有哪一天这一切曾停止过.
想必这只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看不到未来.
我没有安全感,害怕,无助.
我只能专心读我的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