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许愿

今年新年,我心情很复杂..
我很担心我的考试,
今年是最关键的一年,
学业,与事业打拼的日子来临了.
努力了这么久,
希望我的春天可以快降临=)
哈..我希望可以顺利毕业,
下半年我要在事业上打拼,
赚取我的第一桶金=)
我会很努力,因为我怕穷.哈哈..
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
所有我爱的人都可以平安,快乐=)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1 comment:

xXlolzZz~KeLL~ said...

gambateh my dear f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