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那一年

那一年、我们素面朝天、丑丑的却很快乐。

那一年、没有BB霜、没有粉底液、没有浓浓的眼妆、在你面前的我是最真实的。

那一年、短信是不间断的、空暇都是属于你的。

那一年、爱情是可以用生命捍卫的、是可以不顾一起的。

那一年、特别希望可以和你照相然后传到网上。大声的说“这是我的小猪”

那一年、每天晚上会兴致勃勃的记录我们一天的经历、有个本本叫做“恋爱日记”

那一年、头发是黑色的、直的;衣服是休闲的、暖和的。

那一年、除了你、我没有别人、也从不去看别人。

那一年、可以为了你、断掉所有异性的朋友、只有你。

那一年、上课的时候会偷偷给你画画、虽然画的不好却很用心。

那一年、只要你说的我都会去做、只要你想要的、我能给的、都会满足你。

那一年、为了和你出去、就算被妈妈骂也还是坚持。

那一年, 这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