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如今,
我告诉自己, 不管多辛苦,
我都不会放弃.
自己选择的路,
就算是爬着走,也要爬完它.
有很多东西,我都不甘心,
我不甘心把自己交给命运.
我是平凡的女孩, 可是我要过不平凡的日子.
是好胜吗?
像当初我想进的公司, 一通电话说暂时不请人,
就把我打入冷宫.
我不甘心, 我告诉自己有天我会再回来应征.
老板对我的不重用, 我不甘心,
我告诉自己有天我会开一间比你还大间的公司.
就因为我很平凡, 所以我不甘心,
不愿意就这样妥协认命过平淡日子.
我要改变, 走向我想要过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