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又接到一个电话,
又刚接下一个活动的post,
有种预感接下来,
我的时间表会排得很满,
这是好事吗?
忙学会,忙活动,忙考试,忙作业。。
这就是生活吗?
当我越来越忙,
就会觉得离你越来越远,
虽然我渐渐跟上了你的步伐,
寻求了生活中的突破点。
我没有信心我各方面都可以兼顾得很好,
我清楚知道自己所要的,
可是有时偶尔还是会很矛盾,
距离我实现我的理想的日子,
也越来越近了,
我知道自己必须付出更多代价,
牺牲更多来换取那一切,
当那一天来临时,
我知道我一直以来的努力都不会白费,
我可以想象我当时的喜悦。
可是这也是不是意味着我必须放弃某些东西??
放弃这一个来得到那一个,
这是人生的道理吗?
这个结果真的是我要的吗?
路是我自己选择的,
从来都不会怪任何人,
可是为什么我会要放弃它来完成我的理想??
也许人在江湖,总是身不由己。。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