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矛盾

刚又接到一个电话,
又刚接下一个活动的post,
有种预感接下来,
我的时间表会排得很满,
这是好事吗?
忙学会,忙活动,忙考试,忙作业。。
这就是生活吗?
当我越来越忙,
就会觉得离你越来越远,
虽然我渐渐跟上了你的步伐,
寻求了生活中的突破点。
我没有信心我各方面都可以兼顾得很好,
我清楚知道自己所要的,
可是有时偶尔还是会很矛盾,
距离我实现我的理想的日子,
也越来越近了,
我知道自己必须付出更多代价,
牺牲更多来换取那一切,
当那一天来临时,
我知道我一直以来的努力都不会白费,
我可以想象我当时的喜悦。
可是这也是不是意味着我必须放弃某些东西??
放弃这一个来得到那一个,
这是人生的道理吗?
这个结果真的是我要的吗?
路是我自己选择的,
从来都不会怪任何人,
可是为什么我会要放弃它来完成我的理想??
也许人在江湖,总是身不由己。。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