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都会特别留意有关他们的新闻,特别留意world vision,我知道我没有能力当个好医生,给他们医药上的协助,
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在我有能力时给于他们适当的帮助。
每一次看见他们,都会鼻子一酸,眼泪就流下来了,
我会很想给于他们我全部的爱,全部的关怀,
我的爱不只是只给于我的那个他,还有你们这群小孩,
对着他们,我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
我要把我的幸福分给他们,
他们是无辜的,他们都有权利拥有我们所拥有的,
常常都在等哪一天我有能力了,
我要往这些国家的乡村走一趟,
探望他们,给他们我所可以给的,
孩子们,你们也是我继续活下来,努力的原动力。
每一次沮丧时,想到你们,希望就在明天!!
给你们我的爱,准备好了吗??
一起加油咯!!勇敢地活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