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知音难寻

有时候,会很想聊天,
可是却找不到知音~
知音难寻啊...
真的很难找到一个很谈得来的人聊天..
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觉得了..
看来在这个世界上,
除了自己,再也没有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了..
可悲~
除了难过,我还是感到遗憾..
面对现实吧..这个世界是残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