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Sad

毕业旅行泡汤了,
其实我真的很难过,
情绪也很低落.
因为很多年前已经说好了,
我连旅行包也买好了.
其实我真的非常地失望.
甚至有股冲动想自己去散散心.
因为迟些,工作了,就暂时不能请假了.
难过啦..:(:(:(

我很想找个了解我的人倾诉,
请问往哪儿找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