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她说

最近,一直都看到好多人都结婚了,
算一算,
也年纪不小了,
是时候该为自己好好打算一下.
时间总是不留人.
岁月更在我们的脸上留下痕迹.
待嫁女儿心的女人总是特别美丽,
难道没有恋爱的人看起来都不怎么容光焕发吗?
为什么?
这就是现实..

p/s:一个月RM8000的薪水, 我要向前'钱'看齐:)
-知我者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为我何求~

No comments: